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近十二年(2015~2026)每年犯太歲的生肖屬相查詢

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個人的流年命理沖犯值年本命太歲,有值、刑、沖、破害五種類型,值太歲、刑太歲、沖太歲、破太歲、害太歲總稱犯太歲,通常犯太歲的人士,大都會受到流年太歲磁場的影響而令各方面運程受到阻滯, 例如:財運、事業、學業、健康、人緣、婚姻、愛情等。

 

1.比如2015年羊年犯太歲生肖如下:

生肖羊本命年值太歲:值太歲亦稱坐太歲,

生肖狗刑太歲:象徵刑律、刑傷之意;抵觸相刑,亦稱伏吟。

生肖牛沖太歲:象徵衝擊、對抗之意;交戰相沖,亦稱反吟、歲破。

生肖狗破太歲:象徵損壞、破裂、破敗之意。    

生肖鼠害太歲:象徵不和、傷害、不合之意。 

2.猴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16年猴年,生肖猴本命年值太歲,生肖虎沖太歲,生肖蛇刑太歲,生肖豬害太歲。

3.雞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17年雞年,生肖雞本命年值太歲,生肖兔沖太歲,生肖鼠破太歲,生肖狗害太歲。

4.狗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2018年狗年,生肖狗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龍沖太歲,生肖牛邢太歲,生肖羊破太歲,生肖雞害太歲。

5.豬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19年豬年,生肖豬本命年值太歲,生肖蛇沖太歲,生肖猴害太歲,生肖虎破太歲。

6.鼠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2020年鼠年,生肖鼠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馬沖太歲,生肖兔邢太歲,生肖羊破太歲,生肖雞害太歲。

7.牛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2021年牛年,生肖牛本命年值太歲,生肖羊沖太歲,生肖狗邢太歲,生肖馬破太歲,生肖龍害太歲。

8.虎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22年虎年,生肖虎本命年值太歲,生肖猴沖太歲,生肖蛇邢太歲,生肖豬害太歲。

9.兔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2023年兔年,生肖兔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雞沖太歲,生肖鼠邢太歲,生肖龍破太歲,生肖馬害太歲。

10.龍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24年龍年,生肖龍本命年值太歲,生肖狗沖太歲,生肖兔破太歲,生肖牛害太歲。

11.蛇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25年蛇年,生肖蛇本命年值太歲,生肖豬沖太歲,生肖虎破太歲,生肖猴害太歲。

12.馬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26年馬年,生肖馬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鼠沖太歲,生肖牛破太歲,生肖兔害太歲。

 


不知正不正確 就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