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臺灣自醫之父-自然療法先驅-苦行

一個未曾學過醫學的人,可以讓更多人不生病。
一個未曾學過醫學的人,可以讓癌症病患多活幾年,甚至恢復健康。
一個未曾學過醫學的人,可以讓糖尿病患不會因病情嚴重到需要截肢。
一個未曾學過醫學的人,可以讓女士胸部堅挺身心健康而不用花錢。


15年前的一位癌症三期清潔工,15年後為生化科技總裁。兩萬多的消費客戶,上萬的受益學員。說的到更親身做到,不像一般的醫生或學者說的一口好菜,本身卻體弱多病,60多歲的苦行老師,身體的機能比20多歲的少年還活化,連習武太極多年的老師都干拜下風,講課從早講到晚,不用麥克風,中氣十足。15年的細心研究,廣納學習各行各派健康養生學理,正確而理證圓融的學說理論,及為了讓人民得到便宜與建康的食療營養品,進貨櫃設ISO22000的無塵室工廠,迫使政府低頭,有機食品市場降價,各大通路禁止苦行。十五年的莫莫耕耘,走出生機養生的一片天空,造福數千位無數癌症婦女。

不是停在名:他的名只在小小的角落。尊卑齊平,不看有錢才得親近。有利才能合作。
不是停在利:不走募款喧嘩,設廠平價,自立自足,造福多少工作家庭得以安住。不分尊貴,是真悲心,醜困貧姥一樣細心教導。
不是只會說:自醫學理造福多人,不改古人學理,不驕傲自是;獨特學理,受益萬人謹淡淡一提:

今天發表給各位分享,因為它並不是我的,我只是比較幸運,及有機會去舉一反三,再加上這麼多學員願意相信我。
苦行老師推廣台灣各地教導經絡導引運動。不遺餘力。


2013年最新抗癌力論-健康動起來
健康動起來-苦行的話

 基本健康要素1-血液流竄全身的六個機制大解密
「健康、自由、單獨、分享」是我告訴學員的人生四大目標。而若失去了首要的「健康」,你的財產會變連自己都享用不到的「遺產」!想要健康第要務,一定要了解血液在人體的循環機制。身體健康出了狀況,所呈現的反應是在提醒你該注意了,該作的第一步是去了解血液在人體的循環機制,其因果關係是什麼,才能得知身體症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進而對症根治,而非中西醫在那些「反應(結果)」裡治標不治本,看似立即好轉,但沒多久卻又復發了!   人體生病原因是人的血液不流暢,呼吸氧氣不足,陰陽失去平衡,陽力過度亢進或衰敗,陰力堵住不暢流,外加情緒不穩,站坐姿不良,作息不正常而引起。我們都知道,水溝就算再清澈但不流暢,時間一久就會變死水,一定會發臭產生蚊蟲,人的血液也是如此!人最大的排毒系統是皮膚毛細孔,若是冷氣一整天開著,人不知讓毛細孔流出污氣,污染的物質流不出,動脈又滯留,靜脈逆向虹吸原理又不大運作,人會失去動力與能量,病痛等症狀就來了,西醫醫病一直在動脈找問題,所以西醫醫病沒見效,但是西醫財團有政治勢力作靠山,人民長期接受媒體與學校錯誤教育的誤導,以致於終身認為生病該去找醫生,事實上是錯誤的!因果關係論,自己一定要先去通水溝,不管是毛細孔,還是微血管、靜脈。  「因」不存在於動脈,以中西醫理論是倒果為因。它是果,你在果裡面再怎麼處理,無效還是無效。   「因」存在於靜脈,苦行與你分享找回自己的樂趣,自己當醫生,用最適合自己身體節奏的方式來醫自己的病,何樂而不為?   這些年來我問過好幾萬個學員,血液怎麼流竄全身?   幾乎所有學員異口同聲說:「血液是由心臟以規律的幫浦動作運送至全身。」   經過14年來,研討無數教科書及實際觀察來上課學員,歴經「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的運作,所得到的交叉驗證,一再證明大家以往的認知都只是片面的,我14年的教學,有很多學員高血壓、糖尿病、癌症來學,很快就改善,但他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改善的?在課堂上很多病人需要求助,新的、舊的學員不同時間來,每次的課程大約3~6小時,要教的東西很多,因此真的要把整個血液循環理論講清楚有點困難,再加上每位年齡不一樣,學歷智慧不一樣,我只能要求學員用勤勞、改變以往的習慣,持之以恆做我教的律動,以事實來證明有效,簡單就好!今天發表與各位分享,因為它並不是我的,我只是比較幸運,及有機會去舉一反三,再加上那麼多學員願意相信我,讓我在他們的身上探討病因及結果。今年利用新目錄「苦行老師的話」這章節做一個完整的論述,與更多學員及無緣來上課的朋友分享。   事實上身體構造遠超乎你想像中的複雜與精密,身體可是有著好幾億細胞超大有機體,它的血液不像自來水清澈,它是非常黏稠的溶液,它的循環絕對不是中醫認為那麼簡單「氣行血」理論,也不是西醫生理學的心臟幫浦行血理論,若是的話所有慢性疾病中西醫早就醫好了,為什麼至今中西醫醫病,越醫病人越多,醫院越開越大? 錯誤的思維至今應該做點修正,血液是真的只靠心臟的壓力就能夠流竄至全身嗎?

其實血液的流通總共由六個理論機制共同交互作用而形成:
 
1、大家僅知的「心臟馬達(幫浦)理論 」:
因為大腦是一切的  總樞紐,需要全身1/4的血液,由心臟以1.4瓦的力道壓出  血液,經膽中穴至腦部,再來血液上大腦要流下來,可以減少身體的能量耗損。
 
2、血液由腦部往下流叫「靜壓(負壓)理論/自來水大樓工程理論」:
心臟的血液經膽中穴通知控制人體各部位各需要多少血液才能運作,再由心臟將血液輸送出去,但心臟才1.4瓦的馬力,身體的機制實在聰明,它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無法把血液輸送到全身,所以很聰明先把血液送到腦部讓它自然流下去。就如自來水公司送水至101大樓,先由馬達送上101樓的水箱,依序往下流,,每一層樓打開水龍頭就有水,不用電,不耗損。
 
3、「動脈律動理論」:
血液太濃稠,只依據前兩個理論,並不足以供給全身使用,所以人的自律神經不停的在「律動」(若自律神經不協調,就要靠人主動起搓揉肌肉、延伸關節的律動,產生肌肉收縮),交感神經運作,血管收縮的血液才能足夠有動力往下傳輸,血液往下流;副交感神經放鬆動脈血管讓頭部的血液得能往上補充。台灣90%以上的人不懂得如何正確的呼吸,導致自律神經失衡,也就是所謂動脈律動不良,形成了「亞健康」就是假健康!
 
4、「磁波共振理論」:
依上面三個理論,血液還是無法完全流至 全身,由心臟的「心腦」指示下,在血液必經之途的經絡、   穴道、結締組織等磁波的所在地,產生「共振」來引導血液的走向及數量,來完全掌控人的血液由上往下流。    血液本身就又稠又濃,若加上一旦不喝水、抽煙、吃重口味、少運動、生病的人,這些人的血更濃更稠,血液更需要靠經絡與穴道產生共振,才能幫助血液正常推往下流。
 
5、「輪胎理論/動脈回流理論」:
當血液依序流到各組織或末端  ,如果組織的微血管及靜脈的逆向虹吸理論不運作,人的血液由大動脈直流到小動脈,大小動脈只有在尾端的小動脈底有閥門,如果血流不出去,此閥門一定關閉,這時候的血液絕對不會在原地滯留,他會往回另一條廻轉血管流出去,否則人的末端或組織臟腑會脹脹的不舒服。    這個閥門的開關,是依據人的律動與搓揉來決定大小。人若少動、不動或飲食錯誤,甚至作息不正常,當心臟的血液一直往下流,那下方小動脈閥門太小導致回流,當回流現象越多,人生病次數就多,心臟病的機率也多。你想不想健康、美麗,最主要的關鍵就在這裡!有一句話:「要活就要動」這個動的要義就在這裡!
 
6、「大樹理論/逆向虹吸原理」:
陽光照耀大樹,風向搖動樹葉與樹枝,讓樹葉的水分蒸發,產生逆向壓力,把地底下的水分由下往上吸;這就跟人體機轉制一樣,人照射陽光產生「生物能」,白天會產生能量,晚上會把剩餘的生物能轉換成「褪黑激素」,主導人體睡眠以及修護;風向等於   搓搓揉揉,讓微血管把用過的或不健康、有雜質的血液帶走,這種由下往上的血液流向叫「逆向虹吸原理」 。這除了靠你放鬆去做搓揉的動作以外,最重要的是要改變呼吸方法,用最正確的腹式呼吸法–「吸—腹部脹起,吐—腹部凹陷」,加上搓揉   腹腔及陰部,因為腹腔及陰部是人體最重要的能量中心,讓能量中心軟Q,自律神經才會正常運作,逆向虹吸原理才會正常運作。再加上正常的飲食與作息,要生病就很難了,這也是苦行極力推行的「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而這六個理論機制除了靠人主動的去讓「身體的律動」正常運作以   外,當然少不了其他方面的影響,以下一一說明告知大家其重要性,期望各位朋友能讓各方面的影響發揮到最大的作用!
 
1、「水份」的影響
一旦體內缺水,細胞容易破裂,身體的組織胺提高,全身自動會發炎,抗組織胺會減少,血液就會越顯濃稠流動不順利!
 
2、「氧氣」的影響:
缺氧,細胞會弱化甚至死亡,血液會呈現酸化較黏稠,運送受阻!從小到大,學校教育都說要抬頭挺胸,但抬頭挺胸卻使人呼吸缺氧而生病,應修正為:把下巴稍稍往下低10~15度,讓氣管上的會厭與鼻腔上的上齶完全打開,氣管完全張開,輕鬆把氧氣用天然的腹式呼吸法慢慢大量吸進肺部。癌細胞是厭氧菌,所以多氧就離癌。
 
3、「營養」的影響:
營養一旦不均勻,細胞弱化破損嚴重,也會影響血流速度;鹽吃太多,台灣夜市文化小吃重口味,又盛產啤酒,下酒菜   又要配重口味,血液鈉與鉀不平衡,細胞容易破裂,血流不順暢!
 
4、「情緒」的影響:
情緒一旦不穩定、壓力壓抑、憤怒、生氣等等,導致肌肉間的經膜收縮,立即使微血管自動堵住,此時人的微血管就停止「逆向虹吸原理」,當組織的毒素無法以虹吸原理吸走,而組織的小動脈就會把門關閉,無法讓營養流通進小動脈微血管至組織,全身就會產生酸痛,若持續置之不理,慢慢地就會產生各種疾病!
 
5、最重要的還是莫過於「磁波」的影響:
磁波影響血流,神經、經絡、穴道皆是以磁波來運作,人的結締組織是人最大的磁波網路。人的穴道與經絡及經脈一旦受阻磁波就會斷訊,無法立即產生共振,該部位的微血管立即受阻,淋巴也同時不通,這時候你用手去揑該部位一定呈現「酸或痛」的表徵,細胞與細胞在傳遞訊息,是以「共振」的磁波來傳達「磁波」一旦斷訊,其他幾種理論機制一定失衡,人理所當然會生病,所以人的運作機制格宇宙的運作機制是相互連结的,密不可分的。
 
6、「油」:好的油是要多吃,不好的油不要吃,請把家裡長鏈脂肪酸的植物油丟掉吧!改吃含中鏈脂肪酸的油脂,其中含的「月桂酸」是全世界衛生組織明文規定嬰兒奶粉裡一定要添加的指定成份,因為它是全世界唯一可以讓人甲狀腺功能正常的成分。因:人要活,就要「動」。為什麼? 這個「動」代表什麼?
 請用手用力揑身體任何部位,若會酸或痛,這通通是身體的磁波產生電位差,在告訴你:

酸=是告訴你開始在微血管慢慢堵住。
痛=告訴你的筋膜過度收縮導致微血管不通、淋巴不流。

       除了以上這六種影響,導致六個理論機制的運作失調,不外乎還是要藉由呼吸、飲食、作息三者相互調整,當你懂得自己血液怎麼流,你就知道怎麼去保持順暢,請問:全台灣有誰告訴你那麼清楚血液循環理論?因為中西醫都不肯講,講了你很容易健康不生病!苦行把人的血液循環完整寫出來,只有一個希望,台灣人民的健康走出政府的控制,人民自己健康讓醫院自然緊縮。以台灣的人口與腹地,醫院的量是現在的十分之一就夠了,洗腎、開刀、化療,跟苦行一起努力讓它成為歷史名詞吧 !
   身體是60億細胞超大的有機體,他的血液不像自來水清澈,他是非常黏稠的溶液,他的循環不是中醫用簡單的「氣血行」的理論可以解釋清楚,也不單單是西醫生理學的「心臟幫浦行血」理論可以來解釋。假若是的話,很多慢性疾病中西醫早就醫好了。所以現今病人越來越多,醫院蓋越多越大。慢性病找中西醫叫「無解」,但千萬不要中西醫醫不好而轉到宗教,那也無濟於事。14年來中西醫醫不好的各種慢性疾病共4000多個病友都來找我學習「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不收任何費用,誠心跟大家分享我這14年來的微薄心得,了解人體循環機制其因果關係,來解決大小疾病,千萬不要找中西醫,在果裡面找答案,永遠找不到!   記得!全世界最棒的醫生就是「你」自己。好好的學習「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意指身體、心理、去感覺,你的能量那裡受阻,自己把它打通的一種自己醫自己的方法;此療法所涵蓋的層面比別人廣、深、有效、有更正確的理論為依據。沒有人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不要再以為醫生懂得比我們多,他懂得再多,都無法像你自己一樣深刻體會自己身體的酸痛麻的程度,開始學習相信自己吧!成為「自醫」才是得到健康的唯一途徑。
        人的雙手就是醫生,就是無毒的美藥。趕快往身上的酸痛點,記得「放鬆身體」去搓搓揉揉,力道不足改用磁棍幫忙加強,快讓你的筋膜延展至正確位置,你的小動脈閥門就不會關閉,微血管就能順暢往人體的靜脈往上流,把用過的血液要往回送到肝殺菌、至脾代謝,腎過濾、膀胱排掉,乾淨的血液再經心臟再一次的依六個理論自然循環,小動脈的 閥門就會打開,把營養的血液流至組織及微血管,才能讓「靜脈逆向虹吸原理」正常運作,人的靜脈逆向虹吸原理運作正常70~80%,疾病自然跟你說「拜拜」。一個健康美麗的你,就是這樣塑造出來!把你自己找回來,全台灣有理論依據,有實務經驗的我,伸開雙手與你分享當「自醫」的樂趣!
                                               苦行與你共同分享健康的奧秘,希望與有緣者分享~

 
基本健康要素2-透過搓揉來健全「神經傳導系統」
 
        幾百年來人被教育二分法,談的是「是非」,從不用「角度」來看真相,一直以為身體是一個由出生、成熟、衰老、死亡的客觀實體,與宇宙是不發生關連。要知道人原本就完整與宇宙相連結,一切的磁波與氧氣是互通有無,人的一切系統通通與宇宙相結合!長久以來人類藉由寄託宗教信仰來逃避面對「死亡」,而這長期過度的壓抑只會造成「胸部與陰部」這兩個能量傳導中心的微血管遭受乳酸的堵住,以及這部位神經的傳導失靈,進而使人的生理細胞老化程度加速!為什麼要害怕「生老病死」?我長久以來教學員學習不要在意「實際年齡」,要在意的是「生理細胞」的年輕化!如何讓生理細胞年輕化?去觀察嬰兒,嬰兒手握很緊,把他的小指頭撥開,他又握緊,這叫生命力,嬰兒全身很柔軟,成年人要以嬰兒為師,讓自己的筋軟肌肉有彈性,手與腳都要更加柔軟,健康的身體是一滴一滴努力而成的,沒有不勞而獲!我們時常聽說神經斷掉就無法再生,但現代的神經科學已經證實,人體內沒有任何組織比神經組織更具可塑性!只要你相信這件事,在「胸部與陰部」這兩個能量傳導中心努力搓揉,就會帶動全身上下神經細胞與結締組織細胞建立起新的、健康的神經傳導線路,可以讓磁波能量釋放的通路也就形成了!要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自醫」自己,每一個人的健康,是所有人最優先的「共同責任」!
 
        全世界慢慢走向自然療法為依歸,每個國家都有自然理療師的誕生,每一個自然理療師的方法都適合當地。人們要肯定自己,別以為外來的和尚比較會唸經。當地的風俗民情、政治宗教通通影響當地人的健康,最棒的方法就是在疾病最大的功臣是你自體的免疫系統,也只有你可以藉由實踐「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整體的自我醫療來提高你自己的免疫系統!醫院是一個傳染疾病的區域,除了感染、緊急外科手術,需要立即處理者外,少進為妙。21世紀每一個人第一個功課,是要學習如何照顧自己,讓自己不生病才是上策,萬一現在已有病痛,你自己可以把近80%的疾病醫好,而非「生病先找醫生」,你要開始學習承擔,你自己的生命權必需自己要掌控,責無旁貸!治療是親自參與,每一個人一定要騰出一部份的時間學習如何愛自己!
 
 
基本健康要素3-柔軟「情緒倉庫」–能量傳導中心
 
         由於西醫細分法以後,一切的疾病都在各部分單獨成立,以致於忘了人是「整體」的,所以醫不好疾病是可想而知!人體的生理機制除了受頭腦理智性的管理之外,另外還受「情緒倉庫」所掌控著其他的運作!先瞭解「人」不僅僅只是「身體」,不只是那個能見、能聽、能想的個體,它更有能哭、能笑、所謂感性的那一面! 14年前的我,也曾經以為只要懂得用簡單搓揉來帶動肢體律動,就可以解決「所有」疾病,也很開心大家終於開始重視「胸部、腹部、陰部」的揉揉搓搓,但慢慢發現,的確「大部份」的疾病能得到「表徵性」上的改善,卻無法真正 「全健康」為什麼?我探究了好久,才確信我忘了心靈及情緒上的處理,遠比物理性的搓揉治療更具可觀;後來調整方式,把心理學及人的情緒加入教學以後,我發現認真學的有緣人,都健康體壯、美麗而年輕了!我把這些部位統稱「情緒倉庫」!
 
        千萬不要心存「依賴」與「佔有慾」,它是人間之毒!這兩項都會產生大量的「乳酸」,因為人不可能永遠滿足,當不滿足時,憤怒、壓抑立即產生,身體不自覺立即產生乳酸,微血管會堵住,肌肉會變硬,另一方面乳酸也會腐蝕人的結締組織,造成肌肉失去彈性,這兩種現象都是人生病最重要的起因。因為它們都會造成靜脈回流受阻,無法產生「逆向虹吸原理」,心臟的血液一旦變少,五臟六腑營養供應不足,毒素無法由微血管吸入肝去殺菌排毒,脾無法分解代謝,腎無法過濾,毒素無法由膀胱流出,人就生病了! 而後這 14年來好幾萬個學員的一再驗證,從剛來上課的病奄奄,到最後因健康自信而自然散發出的漂亮、美麗、與年輕!我總愛在課後問大家,是什麼讓自己青春美麗健康?他們異口同聲說:「先讓情緒倉庫柔軟開始!」 搓揉開後,肝經、脾經通了、不再酸痛麻、懂得笑了,不再以「是非」看事情,而改以「角度」看事情,人生將一抹從前的黑白,而轉為無比炫耀的彩色!    各種醫療或自然療法的各種派系,也都一致承認「情緒」在免疫系統的運作上,一直扮演著關鍵角色。「情緒」是心理問題,<但它更是生理問題的最大起因!很多人都瞭解要控制情緒,但要從哪裡著手?很多專家也都在強調,多說正向的話,不要再去想或做所有負面的思維,說得容易做得難,
 
為什麼?總是中西醫無從著手、最困難的點,因為習慣性的情緒反應很難改變,因為它已經建立起內心封閉廻路,如果無法立即有效的方法去突破這封閉的廻路,重建神經新思考廻路,那永遠無法健康!生命是不斷的學習,我時常問學員,為什麼病了?關心他人?愛他人?操心的永遠是家人?請問何時要停下來看看自己?永遠看不到自身的需要!不愛惜自己永遠不要想別人會愛上自己!尤其是女人最為明顯,為什麼?東方女性一直以「忍」為美德,這是我最不認同的錯誤思維!女人一直任由外界的規範來主導她自己的潛意識,忽略了本身原有的情緒,不自覺的微血管堵住,慢慢影響她的健康,但她自己不自知!台灣錯誤的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宗教教育,一直以愛人為己任,無私的奉獻!請改變思維,這些錯誤的教育是想把妳塑造成傀儡!    幫助別人不是壞事,但是得要先完成人生第一目標「健康」、第二目標「自由」去學習如何讓自己成長、去學習完成妳所要的夢、第三目標能夠「單獨」承擔所有一切的失敗,不推卸責任;最後才有能力去「分享」你的經驗,去幫助別人!每個人一定要培養開朗的心靈,暫時把頭腦、眼睛、耳朵丟掉,請用心去感覺,去與身體認真的對話。要知道用腦、眼、耳是看不到你身體要給你的資訊,一定要記住心靈的枷鎖必定是你自己鎖上的,解鈴還是需要你這位繫鈴者去解開。一切生活都要正面思考進行,千萬不要說:「這動作我做不到」。請用正面思考說:「我有進步的空間」。經過14年的實證,瞭解自己創造自己的健康美學,才是人生永遠追求的功課!創造出生命藍圖的主控權,清除情緒倉庫的阻礙,才能真正提高免疫系統,創造自己的健康!14年的教學看到4千多人身體改善,很開心。我自己是一個海綿,不斷學習、過濾、重組、然後與學員「分享」,欣喜為能被利用!
 
   
基本健康要素4-啟動「能量區」
 
    宗教的出發點本是勸人為善,每個角落都需要有信仰的存在,帶領著大家衷於內心那份踏實,來面對外界一切的不安!基於此,我相當認同宗教信仰存在於社會的必要性!但當人們發現宗教信仰的力量竟然可以左右人民的思想,隨之而來的「權力」霸佔了思維,那一開始的出發點,就再也不那麼純粹!可怕的是衝出來掌權的多為男性,導致長久以來人類以宗教之名,過度解釋「性」是不潔而罪惡的,以此為嚇阻手段,來掌握更多的權力與利益!尤其在台灣更誇大地一直被壓抑,壓抑到每個人連提都不敢提,而這長期過度的壓抑只會造成「胸部與陰部」這兩個能量傳導中心的微血管遭受乳酸的堵住,以及這部位神經的傳導失靈,進而使人的生理細胞老化程度加速!
 
    我知道很多人現在看到我這樣的論調,在你們的心裡造成了不小動盪,甚至於已經開始辱罵我或幫我唸經求你的佛祖/耶穌/阿拉…來原諒我!這是因為你/妳從小到現在,將近30、40、甚至50年以上,都深根蒂固著「性」是不潔而罪惡的,是不可隨意侵犯的!但在這裡,我仍大膽地希望各界宗教師、及一般男人們請別用「是非」的態度,而改以健康的「角度」看待與思考,也請各宗教去查閱你們信奉那本「最初的章典」,捫心自問到底有哪一本清楚寫著禁止「性生活」(能量啟發),而不是後人自己在解釋經文上給的誤導?而不是你們過度的解釋?    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宗教信仰,連相較於文明社會較為原始的地區也不例外,就舉馬雅文化來說吧!他們的物質資源縱使比我們少很多,導致於我們看他們似乎「相對的落後」,而他們的疾病多源自於營養不良,卻顯少看到慢性疾病的發生,文明社會的我們,也相當明白這些慢性疾病都始自於太過文明下的產物,也已經開始有不少學者探究出馬雅人有自己的一套醫療哲學,雖然還有很多是未解開的迷,但至少我們知道他們的信仰並沒有去苛責民眾對於性事的依賴,因為對他們而言,胸部與陰部並不是性器官,男與女的結合更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而是大自然下理所當然的生命起源,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這無庸致疑的是一個人人都該了解、都該懂得如何隨時啟動的「能量區」!
 
   馬雅的每一位母親都要教14~24歲的女兒自己做「放鬆高潮」(很抱歉我只能用台灣人所害羞見到的字眼來陳述,但這與男性無關,我習慣叫這個舉動為「自享健康」),因為女性過了24歲腦細胞就不再成長,所以14~24歲這年齡的女生,內臟需要更豐富的血液來帶動全體循環,腦細胞要組織得更活躍,來儲存更大的能量去面對身體上的一切挑戰,如果此時間的女生學習到自己就可以放鬆高潮、自享健康,未來她比較有獨立性、思考性、身體也會更健康!其實不只馬雅文化,很多我們眼裡不文明的國度(正是因為他們受到較少文明的催化,讓權力在他們之中較慢延展,所以我們看到的多為自給自足安居樂業的景象),都存在著這樣的「傳承」,神秘的信仰還是有的,心靈的寄託還是有的,但這一切都不會干涉到「能量區的啟動」,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萬物生存本該有的循環!
 
        這就是為什麼長久以來我一直告訴女性學員,多去「啟發你的能量區」、多去「自享健康」,也就是因為太多人不懂為什麼,我才只能用妳們不習慣聽到的字眼「放鬆高潮」來陳述,而背負著可能被傳統宗教信仰者污名化的可能,默默推廣這大自然給予我們最原始的啟動修復能力!我知道有些朋友是鐵齒的,無法馬上說服自己學習馬雅人怎麼正確利用能量區,需要了解為什麼、那就讓我從醫學的角度告訴你為什麼:
 
1、可以讓血液流暢速度增快,比生病時增加至少20倍以上。   而加速流暢的血液,會加速人體的靜脈逆向虹吸原理。
2、可以將血液的廢物,經過肝來殺菌排毒,經過脾來分解代謝,經過腎來過濾,最後到膀胱排掉。
3、可以使女性賀爾蒙增加,自我修護機能提高。
4、可以產生鈣離子去中和全身的乳酸,讓微血管不容易堵住。
5、可以幫助產生氫氣與氧結合成為水,把毒素排除。
6、可以幫助產生腦內啡肽(快樂賀爾蒙)也是超級抗氧化劑。
7、可以幫助產生青春賀爾蒙,使細胞活化。
8、可以幫助產生幹細胞,是身體最好的修護劑。
 
     總之「啟動能量區」是人間多麼重要的自然機制,也是宇宙給女人有別於男人的一種能量來源,如此珍貴,我懇切的拜託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因為世俗錯誤的引導,而浪費了宇宙給妳如此特別的禮物!

        西醫當然有存在的必要,但僅限於感染、緊急外科手術等需要立即處理者,台灣醫院越蓋越多,生病的人卻不見減少,這絕對不是件值得驕傲的政績!若衛生署與醫生或教育部所謂的「預防醫學」只是個安撫人心的口號,卻沒有實踐的決心與實際作為,那就是他們在做愚人政策,只有人民笨得無法創造與鍛鍊自己的健康,他們才有錢賺,多麼令人痛心!此時就是宗教應該站出來說話的時候了,信徒若生病,不要再用自欺欺人的「業障」理論安撫信徒了,那不只於事無補,更是從旁助紂(醫院、財團)為虐(以使人民生病來賺取錢財的手段)的始作庸者!我不是反對宗教,而是看到「預防醫學」能在德國等地慢慢被重視,但在台灣竟然只淪為口號、不能被正確的運用而擔憂!當政府不做, 就該是宗教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到了,只有你們有能力,幫助人民導向對人體健康正確的信仰!
 
   【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第一句話:「人類有權力知道可以健康的資訊,任何政府或團體阻礙,視為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相信已經很多人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早,從不同管道得知這樣存在於大自然界的基本循環機制,只是沒有人敢就此同時挑戰宗教、財團、政府、醫生,但我認為基於【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這樣的前提,該是有人把實話說出來,但我只是一隻小蝦米,能做多少算多少!我基於這樣的理念,教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已經14年之久了,我還會再努力更久更久,直到大部分的台灣人都知道並實踐這存在於世界各種療法中最簡單有效的「預防醫學」!
 

基本健康要素5-「磁波能量」的平衡
 
    一個人的磁波能量是否和諧流動,決定了人的健康狀態!但什麼是「磁波能量」?
    無可否認地,人的身體不只有血有肉,每一個人都是有機體,也都會散發在四週一種彩色的氣場,也依據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不同,所以散發出來氣體色澤都不盡相同,但肉眼看不到,只能用儀器顯現出來。而人體所有的一切機能控制通通源自於磁波,而磁波每一個人通通可以感受得到!    我常常用一個方法讓新學員感受自己的氣場存在:請你單手平舉與肩同高,我朝他的手臂用力下壓,請他的手臂往上出力,直到我壓不下去的力道,記住這份用力的感覺強度(對照組),接著我要學員另外一隻手拿著手機,原來那隻手用同樣力量往上出力,而我也用同樣的方式往下壓(實驗組),但此時我花不了多少力氣,學員的手卻自然地無力地往下滑!這是告訴學員手機的「正磁波」正在影響著人體的磁場健康!
 
    在2002年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告知全世界每個國家,21世紀是「正磁波」開始迫害人類的世紀,因為電子產品充滿每個家庭與公司,電腦、手機、電視、吹風機、微波爐、冰箱…數量比人類還要多,但顯然這些3C產品已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人類已過度依賴甚至依附它們而生存,此時只能靠多到野外走走,接近大自然去釋放電(正電)吸進芬多精(負電),以達平衡身體原有的磁場,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健康活動。每人健康,才會家庭幸福,家庭幸福,才有和協的社會,和協的社會,才能經濟成長、國家富強……
 
    最後以感恩心來與所有有緣者分享我以上的看法, 請分享給更多朋友,若每位都能傳給認識的人,自己健康,
朋友也健康。
    苦行祈請,拜託~
                  「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創始人   苦行老師 朱天樑親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